花落羽

原创被屏蔽了,现在主搞DNF同人,原创的话说看情况,大概率会被屏蔽。

《神咒九世》第二卷学艺路艰 第三章 出乎预料的状况【原创女尊】

这时候,端着托盘的店小二过来了,排摆完饭菜,她抬眼看了看哥哥,转身走了。走到掌柜身边,我便听到了她小声嘟囔着“也不知修的什么福气,能得这么个尤物玩弄,也不知道怜惜着点儿,一身的伤。”


听她说完,只听那掌柜冷着脸道“别没事儿议论客人,好的不知道学,尽学男人家嚼舌根,还不快干活去!”


我对这位掌柜做生意的态度是很认可的,并默默为她点了盏蜡。


掌柜不错,但有这样的手下,也是迟早要摊事儿的。嚼舌根在哪个时代都不是什么好习惯,尤其是服务业,而且这个时代的法律,只能用呵呵来形容,实在不忍直视。


吃完了饭,我们便各自去睡了,车把式一间房,我和无义一间房,哥哥和陌怜住一间,朝颜自己住。


难得睡到了床,作为一个色女,我把可怜兮兮的小无义从被窝里揪起来,不可描述了一番,才心满意足的睡了。可睡到半夜,我醒过来想喝杯水,却正巧听到了门外急促的脚步声。门上的纸被点破,有什么气味飘了进来,我想出去看看,却只觉得全身无力,没走几步便失去了意识。


等我再醒过来,眼前已经不是客栈的房间,而是一个牢房似的屋子。除了赶车的车把式大姐,所有人都在。大家都被捆起来了,自救几乎是不可能的,我开始了怀疑人生。


就目前来看,我们应该是住了黑店了。钱财肯定是被一扫而空,而那个赶车的大姐,很有可能已经掺遭毒手了。想到这我突然有点心酸,没原由的连累了大姐,那可是个本分人啊!


我还活着,原因只有一个,看穿着打扮和身边带了这么多的男人。她们觉得我家很有钱,并且一定觉得我是家里的独生女儿,或者是最受宠的女儿,想用我狠敲一笔。至于他们几个,估计是要被财色双收了。可我能有什么办法?猜到了又能怎么样?我啥都干不了啊!妈卖批的摔!


想着想着背后一寒,我僵硬的转过身去,闭眼干笑了两声道“这下好了,都成大粽子了,呵呵。”


那人没说话,按照这个世界,这种时候不应该是男人最慌乱的时候吗?他怎么不出声?我好奇的睁开了眼睛,这一睁眼不要紧,我差点觉得自己眼睛可以捐了。


眼前的人,我几乎已经不认识了。见我盯着他,男子冷冷道“看什么?八辈子没见过男人吗?”


虽然有些不敢相信,但他清澈的声音给了我答案,他就是陌怜。那个总是冷冰冰的小道爷,原来这么美的吗?比起白日方方正正的脸型,只平淡顺眼的五官,现在的他真真让我吃了一大惊。


尖尖的下巴,仿佛刀削一般,脸也不在显得突兀,整个小了一圈。一双凤眼,也像开了眼角似的大了许多,眼尾比之前挑的更高,有着淡淡的红褐色。一对浓密漆黑的剑眉,相比之前更有一种英气,再配上那冷飕飕的瞳仁。这放在先前世界的古代,都是个貌比潘安的美男子吧?在这个男子柔弱的世界就更难见到了。我看着他,有点傻了,心里暗暗佩服古代易容术这种神奇的化妆技术。居然能把人变丑,也真是绝了。


见我不说话,他似是察觉了什么,斜瞪着我,神情满是厌恶。我做错什么了?又哪儿惹到这位小道爷了?


“女人,呵,真是没一个好东西。”他嘴角微勾,冷冷的笑着,一瞬间那眸中似乎有着万般情绪闪过,也许他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,但我不知道,也看不懂。我只当没看到,一咧嘴道“我说小道爷,咱先别纠结女人不女人的问题了行不?我们现在可是拴在一条绳子上的蚂蚱,快进油锅了啊!”


闻言,他的目光柔和了些,挣扎着想坐直,但却被捆的结结实实,难以动弹。见状我想过去帮他,但看着端午节粽子一样的自己,我还是别添乱了。


这时,其他人也都陆续醒了,哥哥还是很冷静的,但另外两个吓的是只知道哭了。


还没等两个梨花带雨的男人停下来,门突然被打开了,走进来了几个彪悍的女人,那是真的彪悍啊。我这身体一米七二,我觉得在这世界已经够用了好吧,这帮子人平均得有一米七五吧?其中领头的那个更是壮硕的像头大母熊,站在那儿,像坐小山似的风雨不透,她得有个三百斤吧?胸前的两个大发糕足有我的五倍,人家胸肌夹子弹,您这是要脂肪当子弹吗?同是母的,姑奶奶我自闭了。


这只母熊看都没看我一眼,径直越过我向无义他们走了过去,看看这个,瞧瞧那个。


那女人用熊掌似的大手捏住无义的下巴,不顾他的挣扎反抗,揪起来就要亲啊!我不想要绿帽子啊!


“放开他!妳要多少钱都行,我家就我一个女儿,肯定会出钱来赎人的。我们江湖上的朋友多,妳要是动了他们,他们家里人是不会放过妳们的。”


“啪!”的一声,我被那女人狠狠甩了一个耳光,倒在了地上。随后便是两个女人走过来,对着我就是一顿拳打脚踢。


只听她骂道“他娘的,老娘办事妳少插嘴,留妳一条命就不错了,还在这里叽叽歪歪。”她骂完再次走向了我的小无义,他已经吓的哭都哭不出来了。一双大眼睛绝望而无助,眼泪就那么吧嗒吧嗒的往下掉,可是我啥都做不了自己还在挨打啊!麻蛋,好疼。


“住手。”毫无波澜的声音,谁也没有想到他会说话,屋里所有人都愣住了,连打人的两个都是。


“妈的,一个个的都不想活了是吧?”女人转过头,看见的却是已经抬起头来的陌怜,眼睛一下子就亮了,贪婪的望着他。对上女人的目光,陌怜眼中依旧是一片死寂,只淡淡道“我跟妳去。”


一句话,所有人都睁大了眼睛,哥哥眼中的种种情绪更是藏都藏不住,张着嘴,却是什么都说不出。


那是他师弟啊,从小一起练武,一起玩到大的,感情不比亲兄弟差多少。无义更是震惊的看着他,连害怕都忘记了。


听了陌怜的话,那领头的女人倒是很高兴,忙蹲下身,将一瓶药送到了陌怜唇边。他也不反抗,一闭眼,将药尽数喝了下去。那女人见他听话,不由得喜上眉梢,伸手便将他抱到了怀里。


陌怜不是个小巧玲珑的男人,少说也得有个一米八几往上。但现在被这女人一比,却显得他是那样的柔弱。眸中半点不见了平日的傲气,只如古井映月,枯木昏鸦般死寂一片。


陌怜顺从的靠着她,再次轻声道“我不反抗,妳帮我把头发散开行吗?”她疑惑的看了看怀里的陌怜,伸手将他头上的发簪拔了下来,随手扔到地上。道冠也扯下,同样扔到了地上。失去了束缚,他满头的青丝一瞬间倾泻而下,真是极美的画面,当然要无视掉那只熊。


他看着哥哥,目光逐渐涣散,只动了动唇没有出声。哥哥看着他,慢慢低下头,坐在那里一动不动。


倒在地上的我,什么都做不了,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被带走。整洁的月白衣衫,被女人的大手抓出褶皱,纤细的腰身几乎要被扭断。女人抱着他,快步走出了房间。喽啰落了门栓,屋里安静了下来。


虽说他总是在和我闹别扭,也不是很讨喜的样子。可真看着这么一个称得上仙风道骨的人,被那样一个祖野低俗的女人抱走,我心里生出了一丝愧意。


听着外面彻底安静了,哥哥艰难的扭动着身子,来到了刚刚陌怜在的地方。他捡起落在地上的发簪,一按上面的圈型浮雕。只听“咔”的一声,簪子的外皮落了下来,里面竟是一把锋利的小刀。


哥哥几下割断了绳子,站起来,一一将我们解开。随后他走到我身边“妳带着他们两个先走,我去救陌怜。”


“妻主~我们快走吧,人家怕……”朝颜含着泪光望着我,连这种生死攸关的时候都忘不了撒娇,真是够了。


我摇了摇头道“既然这是一个以女子为尊的世界,我作为一个女子,就不能丢下朋友不管。更何况他还是一个男子,一个那样干净的男子……是我吵着要住这家店,是我对不起他。”


从窗户看了看门外,我接着道“再者,这里怕不有几十人,我们三个是不可能逃得出去的。与其被逐个击破,倒不如聚在一起人多力量大。”


听了我的话,哥哥点了点头,我们默契的伏在门边。


朝颜冲着门外,娇滴滴的喊到“守门的大姐~妳进来一下好不好?人家有事找妳~”


守门的两个女人警惕性很高,听了朝颜的声音并没有马上进来,而是隔着门喊“你个小贱蹄子有什么事儿?我们可忙着呢。”


知道守门的不是傻子,朝颜额头上的汗,刷的就下来了。他定定神,看了眼看着小刀的哥哥,继续喊到“人家……人家内急嘛~大姐妳就行行好吧,人家新作的衣裳,保证乖乖的,绝对不跑。”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