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落羽

原创被屏蔽了,现在主搞DNF同人,原创的话说看情况,大概率会被屏蔽。

《神咒九世》第二卷学艺路艰 第一章 再遇吴陌怜【原创女尊】

日子平平淡淡的过着,我,娘亲,哥哥,还有无义。看似平静的家庭,却又与别的家庭不太一样。不一样在哪里?当然是娘她对哥哥的感情。


娘对于哥哥的感情,至少在我看来不太寻常。不像是孩子,倒像是对待情人般的宠溺。万事都依着他,顺着他,宠着他。


娘就像是要补偿什么似的,对哥哥总是那么有耐心,尽力满足他的一切要求。不过家和万事兴,一家人能和和睦睦,其他的也就不必计较了。


接连经历了结婚,祭祖,生辰宴之后,六月也转瞬之间过了去了一半。时至中旬,一个风和日丽的午后,我一段糟心的艰难旅途,就此展开。


“小姐,公子叫妳去一趟绣楼。”偿洪站在门口,微低着头,毕恭毕敬的说着。


“哥哥叫我去?好吧,你先回去,我换过衣裳就过去。”“是。”说完,他行礼转身,流畅利落的消失在了我的视线里。


旁边的无义站起身,拿起架子上的衣裳,快步走了过来“妻主,换了衣裳快去罢,别让兄长久等。”


“那我不陪你了无义,好好的等我回来哦。”“嗯,无义等妻主回来。”


三两下穿上外衣,我快步赶去了绣楼。上楼刚一转弯,入眼的便是娘亲前几天带回家的小侍,吟儿。说起来吟儿也算是有福气了,能被娘亲送来伺候哥哥这个好脾气的主儿。但他还是不知足,变着法儿的想攀高枝,真不知道他到底是傻是精。


刚到门前,屋中男子的声音便传了出来“我就知道你热的慌,刚刚还死活不肯脱,现在舒坦了吧。”


推门进屋,清香甜腻的气味,混合着扑面而来。午觉才睡醒的我狠狠吸了一口,步伐轻快的走向内室。


掀起珠帘,我懒洋洋打了个哈欠道“哥~你叫我来有事吗?我才刚睡醒啊。”“快过来坐罢,再晚可就没妳的了。”他娇笑着招呼我过去,我也不客气,迈步走了进去。


一进屋我就傻了,黄花梨的妆台边,紧挨着两个人。一个坐着,模样像是在闹别扭,另一个手中拿着点妆的短毛笔,笑到花枝乱颤。


见我进来,哥哥将笔放下。几步走到桌边,拉着我坐下“快坐下,瞧妳这满头大汗的。”


手帕贴到脸上,香味直接就窜进了鼻子,浓烈却不刺鼻,的确是他的风格。


他今天的打扮倒是寻常些,一身水粉的纱衣,很有中原意味,可薄的却和光着身子差不了多少。点着浅淡的梅花妆,不大的绣鞋包裹着玲珑小巧的双足。


那张面上笑容似春风般温和,又透着几丝顽皮。平日里戴的手套此时也已经摘了去,白玉般的指头捻起桌上的竹筷,仔细夹起盘中精致的糕点小食,为我布菜。


“好啦哥哥,我又不是夹不稳菜的孩子,你别忙活了。”我站起身,硬是将他按到了凳上,他无奈,只得坐好。


本来以为在他屋里的会是朝颜,然而我想错了。门外叽叽喳喳的声音告诉我,那个才是朝颜,偿洪也在桌边立着,那妆台边的这个是谁?越想越好奇,我偷瞄了几眼,却被哥哥逮了个正着。


“快过来罢,人家可盯着你看呢,难道想她忍不住好奇心,扒了你才好?”哥哥的语调有些顽皮,整个就一假正经,真想笑的语气。


闻言那人低着头,别别扭扭的走了过来,坐在哥哥身边。直到他抬起头我才认出来,居然是陌怜?!


一身火红的颜色,衬托着他的肤色越发白皙。始终高束着的发丝,现在披散在身后,蜡红的眼尾,眉心一点朱红,娇俏可人。乍一看还好,然而仔细一看,他身上的衫子,比哥哥身上那件也厚不了多少,全身都几乎透个精光。


唯一的遗憾,他的那张脸还是没有什么表情,不然还真有那么点儿逛窑子的感觉了。


他被我看的有些不自在,抬手撩了些许发丝到胸前,遮挡住那胸前若隐若现的两点。我撑着头,想笑又不敢笑。小道爷,你弄的那点头发也根本遮不住的好吗?能起到的效果,只是显的你更加诱人了而已你知道吗?


“你瞧瞧,把久世都看傻了,我就说你是个美人坯子你还不信,这下可信了罢。”他点点陌怜的肩膀,弦月似的眉毛挑了挑,顽皮的笑着。


陌怜一脸的嫌弃与幽怨,托起薄如蚕翼般的袖子一甩“这衣裳我才不要,跟那些狐媚子有什么两样?平白日里穿成这样,成何体统?”


他说着便要将薄衫解下,哥哥却笑容温和的望着他“这屋里可不都是男子,你若是想要女人疼,我不介意从师弟改成妹夫哦~”


哥哥说完,他僵硬的停下了动作,瞪着哥哥的眼神,真是恨不得当场解下衫子,甩到他脸上去。


“说正经的,这次陌怜来妳知道为什么吗?”屋里话锋一转,说起了正事,我也尴尬的转移了视线。你俩穿的简直就像窑子里的小馆好吗?突然就这么正经的开始说一件大事,你们考虑过我的感受吗?


不过话说回来,陌怜不到半个月便去而复返,这事儿确实挺不正常的。依照他的性子,绝不可能是回来看谁的,可又是什么事儿能急到让一个男子跑腿?


陌怜没看我,随手整理了一下衣衫长发,缓缓道“妳上次不是嚷嚷着说要习武吗?前些日子前辈们聚会时,师兄随口提了几句。师父一项疼惜师兄,听说妳是他的妹妹,二话不说便决定收下妳了。刚一回山,师父便叫我收拾收拾起身,这次要把妳们兄妹二人一并带回山才算。我得了令,便快马加鞭赶过来了。”


“原来是这样啊......”我若有所思的托着下巴,微眯着眼睛。


“我和夏大侠说过了,她已经同意了,准备了车,明天一早启程。”


似乎知道我的心事,他又接着道“曲无义是妳的夫侍,师父许他可以和妳一同前去。秦朝颜是师兄的双生弟弟,师父想见见他,说也一起带着。”


说完,他便起身走到床边,看都不看我一眼,自顾的拉下床帐躺了上去。


我看着毫不忌讳的他,不免有些尴尬,愣愣的坐着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
哥哥看我傻了,便笑着夹起一块清甜的点心,塞到了我的嘴里,随后娇嗔着道“还看!难不成妳还想占他的便宜?我的事儿妳还没给个说法呢!不许再看了!”


我嚼着嘴里的点心咽下,冲着他挑挑眉“你还想再来一次不成?他可没还没睡呢。”


听了我的话,他的脸颊瞬间染上了一层淡淡的红晕,勾人的眼睛瞪着我道“妳个没正经的,当心我去和娘讲,看妳是不是屁股开花,哭成个金鱼眼睛。”


“到时候心疼的还不是你,何必给自己找麻烦啊?”


“吃妳的东西罢!”说罢他站起身,径直向房门走去。眼看要出了屋子,他猛的转头,一双勾人的媚眼儿瞪着我“不许欺负陌怜,不然有妳好看。”


说完他便带着偿洪匆匆走了,独留下我和陌怜,哦对,还有这一桌子的糕点水果。


嗅着屋中清新淡雅的香气,面前香气袭人的糕点竟都显得索然无味了。这屋子香的不正常,大热的天,难道他还在焚香不成?真也不怕中暑。


因为我没吃午饭就睡了,现在正好饿着,桌上的小食又颜色各异,很是诱人。不管别的什么事,填饱肚子才是第一要务啊!左右开弓,我大快朵颐吃的不亦乐乎。至于吃相嘛,反正又没有人会看到。


感觉把肚子喂的差不多了,我蹑手蹑脚的走到了床边。


哥哥这屋的床和我的不大一样,床帐是两层的。里面一层细纱,外面则是密织的绸缎,根本看不清楚里面。


我乍着胆子,轻轻撩起了床帐,望着床上的人。那身妖媚的衣衫已经褪下,被他嫌弃的抛在了床脚。


身上穿着月白缎的衣裤,腰身上系着一条绣了莲花图案的汗巾,衣衫整齐。身上披着自己的外袍,一头柔顺的青丝散在枕畔,手中还拿着头绳,可以看出是困急了。


我正仔细进行着我的意淫大业,刚想伸出手摸摸这个猜不透人。珠帘轻响,哥哥带着偿洪回到了屋里。


见我弯着腰在床边,哥哥吓到一把将我扯出了内室,微怒着道“妳这色胚,不要命了?!”


“我就看看而已,哥哥你干嘛发这么大的火?我又不是想轻薄他。我只是......”“只是什么?吃饱了就回妳屋去罢!”他说着便赏了我一剂栗子,推推搡搡的将我弄出了屋子。


没办法,我只得回了房间。一进门,看见无义正在摆弄针线,我便一把环住了他。


“啊!”他吓的惊叫,手中装针线的小筐也掉到了地上,细嫩的皮肉更是被丝线割出了一道口子。看着他欲哭的模样,我怜惜的捧到唇边吹了吹“不疼不疼啊,来妻主抱抱,别委屈了。”


我将他揽到怀里拍了拍他,他抱着我,小脸不断的往我身上蹭。


“好啦,别撒娇了,收拾收拾东西,明天要出门。”


评论

热度(3)